december

今年磕了一对烂人cp,结果发现了烂人背后还有更烂的存在。

把我一开始以为的烂人都衬托得高贵了。

成长可能就是不断怀疑的过程,我在怀疑我曾经,即使讨厌,都不曾否认过其伟大的存在。

我有些想问那个已经过世的老人,您知道这些吗?您都做了些什么?您在这一场场没有硝烟的屠杀中,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?

他们,真的只是孩子啊。

没从你们肚子里生出来,又有你们孩子拍马不及的天赋,就活该被毁掉吗?

还有,我爱的那个小姑娘,她在我以为的舒适圈里,经历了怎样的排挤和打压啊。

而我,却抱着“对她好”的心态,说她可能不够努力,说天外有天,人外有人。

我现在宁可她跟着李先生的老师,读读哲学,学学艺术史,聊聊那些伟大的作曲家,也不想她去学个鬼的视唱练耳。

评论